1. 主页 > 交易所交易数据回滚,你支持吗?

交易所交易数据回滚,你支持吗?

交易所交易数据回滚,你支持吗?

  • 2018-03-30
    赞同来自:

    数据回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回滚过数据吗?目前这个市场还是不成熟,没有监管,交易所参与交易,和投资者做对手盘,各种黑幕,是不可控的。

    4 1人评论
  • 2018-03-30

    85后,自认为不合群的人

    赞同来自: 钱花了, 证打了, 洞房也如了, 爽完你特么居然告诉我这是彩排。 2 1人评论
  • 2018-03-30
    赞同来自:

    我也不支持回滚,如果出了事,是交易所的责任,现应由交易所负责赔偿。否则,市场行为,交易了就交易了,赚者自赚,亏者自亏,没什么好BB的。

    2 0人评论
  • 2018-03-30
    赞同来自: 从区块链精神来讲,我是不支持的。如果这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我想他自己会对事件负责。如果负不起这个经济责任,那么多无辜的受害者,我想退而求其次,也算是一种妥协与安慰。 1 0人评论
  • 2018-03-30

    欢迎大爷们打赏,钱包帐号:465072397

    赞同来自:

    既然出来开赌场,出现了高赔率的赌注,该赔就得赔,总想把这一局不算,从来,

    或者有人输得太多了,不高兴,照顾一下情绪回滚数据,

    估计只有不要脸的赌庄才能做得出来。

    要是澳门或者拉城这些从业者都这么干,早就TMD被砍死了。

    你以为只有赌徒需要信誉,其实庄家才是更需要信誉。

    愿赌服输,不应该只是赌徒,庄家也要认呀!

    1 1人评论
  • 2018-03-31

    同名微博,公众号:复利追求者,知识星球:追求复利,yoyow:290866417

    赞同来自:


    对于回滚,个人态度不赞成,更希望交易所以对自己的生意负责。

    你自己开的交易所,你必须要对自己的运营技术负责。出了事,不能甩锅说行业早期,太乱,拿出一部分赔偿金,去弥补用户的损失,这才是一个大的平台有的态度。

    不然,利益,全让你占了,风险不抗,天下哪有这么好的生意。


    所以我说,交易所权利太大,并且在涉及到重要的决策时候,依然是独断独行的做法,反正就是自己利益最大化,要不要脸再说。


    1 0人评论
  • 2018-03-30

    @区块链神吐槽tucaod.com

    赞同来自:

    回滚数据必然是交易所大赚,散户一地鸡毛,其他的不需要考虑。

    0 1人评论
  • 2018-03-30
    赞同来自: 数据回滚那是交易所的不地道,谁出错就该谁担责任,数据回滚损害的是我们投资者的利益 0 1人评论
  • 2018-03-30

    http://www.yoyow123.com

    赞同来自:

    交易了,还能回滚数据,这是在搞笑的吧。只能说太无耻了。

    0 1人评论
  • 2018-03-30

    ID:156 ▏ YOYO:412485213—V号liaobtc ▏(基于YOYO发行Token——BALABALA)

    赞同来自:

    看样子大家都想要真实的数据啊,

    遥想当年,4年前,比特时代被盗认栽的事情,看看现在币安和OK,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

    0 0人评论
  • 2018-03-30
    赞同来自:

    这问题很难界定说是回滚好还是回滚不好

    支持回滚的理由是因为这作为一个异常事件已经达成了共识,所以因为异常导致的交易损失自然该回滚。不支持方是因为有更深远的考量,如果说每次都能回滚,回滚是一种中心化随意的方式去判断发不发生,那规则的意义何在。

    就这次单点事件我是支持回滚的。

    而为了以防未来发生更多的类似事件,中心化交易所是没有办法解决了,只能寄希望于去中心化交易所。

    对于中心化机构,如果能做到一开始就定义清楚何为异常,以及发生发生异常时允许回滚的机制,那可能会比类似于一句——我们保留最后的解释权要好很多。

    但往往,难。

    0 1人评论
  • 2018-03-30
    赞同来自:

    不公平,区块连解决的一大痛点就是数据的不可篡改,保证公平性。所以去中心化交易所是趋势,路漫漫其修远兮~

    0 0人评论
  • 2018-03-30

    全栈开发、连续创业者、区块链信仰者、曝光吧创始人http://bbaaoo.cn

    赞同来自:

    为什么都不用bts内盘呢?? 推广不到位嘛~  

    0 1人评论
  • 2018-03-30

    空谷幽兰不以无人而不芳

    赞同来自:

    BTS,去中心化交易所,了解一下。反正我是用得蛮爽的,哈哈哈哈哈。

    0 1人评论
  • 2018-03-30

    愿做一个跨学科学习者(yoyow钱包:#439757408)

    赞同来自:

    目前行业不存在监管,也不存在法律,对于如何处理该类事件,没有共识,导致舆论也分化,其实挺悲哀的,我们一直在说区块链可以使代码即法律,我们也说区块链可以理顺生产关系,但是前有V神分叉ETH解决被盗币问题,现在OK回滚再次挑战了我们对区块链的信心。

    虽然心里上不赞成回滚,不符合区块链精神,但从道义上讲,期货现货如此大的差距(差了2000美金),那即使是杠杆比较低的人,也被爆仓了,全部多单全部爆仓,这个也是市场中的人万万不能接受的,如果不回滚,必然对市场也造成巨大的冲击。

    回过头来想如果是去中心化交易所就能解决问题么?可能交易所自己作假定点爆破的问题可以解决,但市场价格剧烈动荡,盘子不够大,导致的爆仓还是会发生,尤其数字货币总盘子还很小,如果是外来的野蛮人进来搞事情,爆仓问题依然没能解决。


    0 3人评论
  • 2018-03-30

    智能链上 随意点赞

    赞同来自:

    在技术还没完备前,支持回滚机制。

    长期而言,回滚是不被允许的。

    0 0人评论
  • 2018-03-30

    我只会吹牛逼 # yoyo号309174034

    赞同来自:

    回不回滚都难两全,赌场不存在讲道理!

    0 0人评论
  • 2018-03-30

    90后小鲜肉精通计算机硬件~yoyow:406330891

    赞同来自:

    数据回滚就好比围棋对弈之中的悔棋,每当数据异常的情况下都进行数据回滚,那么投资者的利益被放到哪去了?所以说真正的区块链加密货币被投放在中心化交易所里本身就不是一个好事情,交易所可以任意改动数据,普通用户却没有知情的权利,更会促使交易所背后灰色产业的发展和滋生。

    0 1人评论
  • 2018-03-30

    微信:BlockchainBDZ

    赞同来自: 中心化交易所的企业文化就是:世上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0 0人评论
  • 2018-03-31

    金融圈里的IT狗。

    赞同来自:

    回滚本来就是不成熟的表现,谈何支持?你炒币赚了一倍或者赔了一倍,然后第二天给你滚回去?儿戏呢。


    问题说来说去,都还是中心化交易所惹的祸。借用我另一个问答里的一段回答:中心化交易所各种虚假交易,黑客事件等等,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数字币放他那会发生什么事,给人感觉非常不安全。如果这一波再次把这些知名的交易中心打掉,下一批崛起的将是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以盈利为目的,由交易所基金提供资金支持,养一帮运营团队。用户直接在平台上实现A钱包向B钱包转账交易。现实社会也就是因为这些中间机构带来了交易阻碍,而区块链技术的产生不就是来解决这些痛点的么。降低交易成本,使交易更加顺畅,去中心化交易所大势所趋吧。




    --如果回答对你理解有用,请点赞,大家互相帮助--


    0 0人评论

要回复问题请先或

本文由系统爬虫自动捉取,不代表本网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xintianshufa.com/qfl/1034.html